能源与化工装备安全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为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党员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104

哀悼活动截图

为悼念为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能源与化工装备安全研究生党支部在44日上午十点利用网络线上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悼念默哀活动。会议主要是进行默哀活动并讲述学习英烈们的故事,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增强使命感和爱国情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乐佳主持,25名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早上十点,支王乐佳带领参会党员共同起立一起哀悼,默哀三分钟。积极分子和党员们纷纷表示:牢记为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缅怀英雄烈士,告慰逝世同胞,敬畏生命,热爱生活,做好疫情防控,就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通过此次活动,既表达了对英烈的缅怀以及感恩之情,也激发了广大积极分子和党员群众继续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感,同时增强了时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着参会人员一起观看《战“疫”故事》的视频,大家通过线上纷纷表达了对这次战疫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思。整个活动庄严有序。王乐佳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英烈们的故事,永远铭记革命先辈的英名和丰功伟绩,纪念传承红色基因。我们要学习他们大无畏、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离去的背影终将成为我们接力前行的力量。

最后,王乐佳作会议总结,她强调“停课不停学”,每位党支部成员都要加强政治学习,同时还要关注学校开学开课安排,相信支部、学院、学校始终是大家坚强的后盾,而且现在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更要时刻心存感恩,倍加勤奋,努力成才,守住和平,不忘初心,共同建造美好家园。

作者:魏文 王乐佳  责任编辑: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