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牺牲英雄,缅怀逝世同胞”——能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158

为致敬为国家和人民牺牲的英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集体默哀、观看视频和网上祭扫等活动,深切悼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钰辰主持,能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为向在抗疫一线奉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的英雄进行哀悼,愿逝者安息。1000,能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们在防空警报声中开始了默哀活动,对这些牺牲烈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痛切的悼念中,三分钟很快过去,接下来,赵钰辰强调:“作为党员应该深入学习牺牲英雄的奉献精神,坚持理想理念,向着前人的脚步迈进,不断努力,不断奋斗。”随后,全体党员又一起观看了时政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白衣执甲》。全体党员都被其中的英雄事迹打动,正是因为每个时代都有英雄挺身而出,不畏牺牲,人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美好。活动的最后,参会人员在网上进行了祭扫活动,缅怀在战争中牺牲的先烈们,用无声的思念表达了对他们用生命照亮后人的敬仰之情,会议最后,每个党员都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一些感受,也都深刻意识到了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走的更长远!

 “致敬牺牲英雄,缅怀逝世同胞”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让大家又重温了逝世同胞的英雄事迹,加深了同志们的使命感和对先烈精神的认同感,进一步升华了自己的思想觉悟,深刻体会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坚信在这场抗击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中国人民一定会赢得最终的胜利!

作者:侯志晨 赵钰辰   责任编辑: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