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举办追思“英雄先烈,缅怀逝去同胞”主题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109


 

学生党员进行哀悼

各学生党支部观看《战“疫”故事》

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员进行网上云祭扫

4月4日上午10时,半旗志哀,警报拉响,全国追思,新能源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悼念与敬意。

默哀后各支部党员通过讲述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网上云祭扫等不同形式开展英烈事迹学习活动,深刻缅怀新冠肺炎期间为抗击疫情用生命守住人民健康安全底线的平凡英雄们。其中,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能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等在线上开展了学习抗疫英雄事迹的视频和网上云祭扫的活动,能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电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装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生会党支部等纷纷对英烈们的英勇表现发表感受与悼词,表达深刻悼念之情。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学习抗疫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并引导支部成员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铭记革命英烈光荣事迹,增强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感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各支部党员们承诺用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防疫志愿工作,尽己所能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和引领各学生支部党员学习先辈精神,铭记英雄、尊重英雄、缅怀英雄增强了支部党员在战“疫”最关键的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传承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团结的力量,表达敬畏,继续前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牛海锌 责任编辑:沈子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