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大会暨确定发展对象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283

45日,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大会暨确定发展对象大会。会议应到正式党员9人,实到9人,请假0人。应到预备党员20人,实到20人,请假0人。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高名扬主持,预备党员冯亚超做会议记录。

会议伊始,高名扬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了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相关步骤和注意事项,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入党申请人陈宁等9人和王晓超等4人的入党愿望及其思想、政治、工作、学习表现并发表意见,组织委员侯彬介绍了其政审及征求群众意见情况,与会党员对陈宁等能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王晓超等能否成为发展对象,进行讨论,充分发表意见,肯定优点,指出不足。会议中,有表决权的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与会党员的讨论决定,陈宁等9顺利通过大会审核,发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王晓超等4顺利通过大会审核,确定为发展对象。会议结束时,支部书记高名扬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9名入党积极分子和4名发展对象的确定,要求我们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学习知识,把责任和义务扛起来,为党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的召开讨论并确定了9名入党积极分子,4名发展对象,也体现了能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严格按照党中央要求,严格执行组织发展党员程序,会议的召开对规范支部制度,确保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宗志成 侯彬 责任编辑:沈子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