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85

49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召开了全系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仁德主持,系副主任冯兴田、董磊和徐海亮及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当前我校有关人事考核、人才引进、专业招生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精神,动员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人才引进和招生宣传等工作,为学校和院系的长远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赵仁德转达了学院吴院长和冯书记对本系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指导和期望,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等纵向课题,为后续本系学科评估、一流专业的申请、学科博士点的申请等添砖加瓦。同时,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一系列严格要求,如戴口罩、不聚集、外出必须报备等,力求在保证正常教学科研工作秩序的同时,绝不放松对疫情的防控。

副主任冯兴田传达了当前形势下学校及学院的教学指导精神,肯定了目前开展在线教学的效果,并对即将结课的课程传达了在线考试的指示,要求各位老师着力于研究适合线上测试的考核方案,侧重于能力考核、主观测试以弥补在线考试存在的某些弊端,力求做到尽善尽美。此外副主任董磊和徐海亮等对各自负责的在线毕业设计以及科研工作也做了贴切的安排。

最后,张丽霞书记再一次强调了防疫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当前的防疫政策,强调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严禁一切瞒报行为,为本系工作的有序进行提供安全保障。

疫情当前,我系一直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线上开展,老师们积极认真工作、耐心教导和安抚中外学生,顾大局、有责任、有担当,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首壮丽的防疫之歌,相信电气工程系全体成员一定会凝心聚力、披荆斩棘、勇渡难关!

(作者 高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