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党员之声”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1982

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先进性建设,调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新能源学院依托网络阵地,组织本次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新能源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二、活动时间

2020425日至2020510

三、活动主题

征文主题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如何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结合全体人民、党员同志不畏艰险、积极抗击疫情,谈一谈自己在抗击疫情方面的具体行动或感想体会

3、作为先进的青年党员,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肩负起新时代下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四、具体要求

1、征文体裁、风格不限,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充实,创新性好;不得抄袭,套改、代写,杜绝假大空。

2、以各学生党支部为单位,全体党员提交征文,入党积极分子提交思想汇报,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收集好各支部内参赛征文后,并于510日前汇总发送给曹梦娇。

五、其他事项

学院将于515日前后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挑选优秀文章刊登在学院网站,文章具体数量视参赛人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