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85


   51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全体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仁德主持,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我校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再一次强调了防疫防控的重要性,就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一系列严格要求,如戴口罩、不聚集、外出或返回必须报备等,力求在保证正常工作秩序的同时,绝不放松对疫情的防控。

其次赵主任对即将搬迁古镇口的工作安排做了大致规划,鼓励和支持各位老师及早做好古镇口搬迁的准备工作。

最后负责教学、实践和科研工作的冯兴田等几位副主任分别就教学等几项工作做了传达,尤其是对本学期的在线考试、2020版教学大纲撰写、在线毕业设计工作做了进一步详细指示和细致安排。

疫情之下,本学期已过大半,我系全体教师义无反顾积极认真投入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全力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追求创新、提倡卓越,相信电气工程系一定会圆满完成本学期所有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