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控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03


522日下午,装控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支部书记左海强主持本次活动,装控系全体教师通过会议客户端远程参加。左海强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强调当前情况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教职工日常管理与防护,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同时保障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接下来,按照学校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部署,在前期教师个人线下自学的基础上,本次开展师德师风专题线上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本月值月党员章大海老师主讲,内容包括习近平寄语教师箴言、国家师德师风规定、学校师德师风规定和学校师德师风要求等,最后以“学生一句肖战必糊,竟招老师怒骂滚出去”这一网络热点事件作为案例进行集体讨论,探讨如何在教学活动中,尤其是网络授课环境下进一步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教师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师德师风的有关要求,表示在工作中将率先垂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作者:章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