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92

66日下午,实验中心召开视频会议,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丽飞主持,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按照学校学院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部署,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的通知》,认真学习《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材料》,主要包括习近平寄语教师箴言、国家师德师风规定、学校师德师风规定和学校师德师风要求等内容。参会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积极讨论如何更好地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有的老师认为师德建设首先是思想建设,而抓好思想建设,关键要抓好学习教育。有的教师指出了教师践行师德对于培养学生思想品德的重要性,教师要为人师表,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了解了师德师风有关要求,都表示要以师德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作者:王丽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