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操应长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457

调研会现场

副校长操应长讲话

617日上午,副校长操应长到新能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处长马国顺,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裴仰文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部分系主任等参加会议。

常务副院长吴明铂汇报了目前学院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相关工作。学院参会人员就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学院发展的一些设想和建议等方面分别谈了各自的想法和体会。

操应长副校长一一听取与会人员发言,不时进行询问了解,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和说明。他强调指出,新能源学院担负着学校学科新增长点的重任,要做好战略规划和定位,做好顶层设计和学科布局,进一步明确学院优先和重点发展的领域以及优先和重点培育的方向,从而进一步整合资源,建立人才引进机制,明确人才引进目标,尤其要大力引进支撑学科发展的人才,使学院的发展有目标、有活力。他还就目前学院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作者 翟东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