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电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204

  616日,我院电气工程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工科E1325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因疫情原因,电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于茜同志无法到场,本次会议由电气研究生第一团支部书记——王世豪主持。本支部现有党员12人,其中正式党员8人,今天出席的正式党员超过正式党员的1/2,本次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有效,会议就预备党员邵康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开始,邵康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根据自身情况做了汇报,提出了许多值得借鉴与学习的观点。邵康同志深刻反思了自身存在的缺点,表明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和决心,邵康同志在他的演讲中提到:“当我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时,我就已经深深认识到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其次,邵康同志的培养人——古丽帕丽,根据邵康同志的转正申请以及个人日常表现发表看法。随后,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言,其中周冠宇同志说道:“邵康同志能够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符合正式党员的条件,希望该同志在之后的工作中牢记党员责任,再接再厉,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讨论结束后,参会党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邵康同志能否如期转正进行表态,在场党员全票通过邵康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形成决议。此次转正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扩大了电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队伍,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对预备党员起到了鼓舞作用,激励他们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

 

 

作者:王世豪、丁安敏 责任编辑: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