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级]装控1904班召开学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74

        为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总结个人线上学习情况、迎接学期末的到来,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904班以宿舍为单位举办学期末总结会议。装控1904班各宿舍分别举行会议,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904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904班班长唐睿泽指出,部分学生线上学习期间对自己的要求有所下降。活动过程中,装控1904班学生依次对线上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其中,装控1904班学生邹涵在谈及线上学习所遇问题时提到:“线上学习期间,由于无人监督、自制力差等各方面原因,学习积极性有所下降。”活动结束后,装控1904班学习委员李宁调查各宿舍活动举行情况,并总结到:“班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是线上学习积极性不高,主动性差,学习效率降低。”同时他强调班级学生要进行自我反思,改变自己的懒惰,提高学习积极性,以迎接考试。随后,李宁向全体学生分享自己的线上学习方法。他指出认真听讲的重要性以及通过做笔记的方式可以提高听课质量,同时便于复习回顾。

本次线上班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提高线上学习积极性,增强总结反思意识,为班级学生未来自主学习奠定基础。

作者:贾子奇  责任编辑:刘静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