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我院能动系各党支部开展“书香传承”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83

  

教师党支书张克舫同志与党员活动合影 马维臻摄

  为响应国家“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号召帮助家境拮据同学减轻购书压力在能动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克舫的倡议下,能动系教师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研究生各党支部于6月17日举办“书香传承”主活动,有需求的同学捐赠专业书籍。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通过在校生直接捐赠、未返校生线上登记开学捐赠的方式进行。信息收集完毕后, 6月18日晚,张克舫与能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文创一同带领学生党员去往本科生16号公寓楼接收同学们捐赠的书籍。张克舫同志对捐赠书籍的同学致以谢意,她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同学们捐出的每一本书都代表着对贫困同学的关心和关爱,你们所捐赠的每一本书我们都会确保送到真正有需要的同学手上。”捐赠图书的16级党员杨程翔同志感慨道:“四年大学时光匆匆而过,我们马上就要离开石油大学了,我希望这些书籍可以赠予学弟学妹们,作为知识的传承、温情的传递。”

  本次活动切实为贫困学生着想,将行动落到实处,为贫困生减轻部分学费压力,充分展现了党支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体现了毕业生“温情留母校,书香永传递”的美好祝愿,有助于学生提高思想境界,为其未来发展助力

作者:马维臻  责任编辑:田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