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我院学生党总支开展“牢记政治使命,不忘入党初心”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74

  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我院学生党总支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于6月19日开展“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活动。我院能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名扬主持,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徐光辉、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徐光辉为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致辞,明确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提醒党员同志自入党便有政治身份,要时刻牢记党员意识,提高党员自豪感,关键时刻站出来。随后,活动围绕播放 “政治生日”祝福视频、赠送贺卡、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重温入党誓词等四个环节依次展开。首先,播放由各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录制的“政治生日”视频,徐光辉向学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向党员表达鼓励和期望,引导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须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振发言,他表示:今后定弘扬石大精神,明确党员责任。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徐光辉强调所有学生党员要继续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党员牢记政治生日、政治身份,始终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牛海锌  责任编辑:田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