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42

628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支部书记张丽霞主持会议。

张丽霞首先回顾了学校6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重点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主要精神”。

会议还开展师德师风相关内容的学习,张丽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寄语教师箴言、国家师德师风规定等,会议集体探讨了如何在教学活动中,尤其是网络授课环境下进一步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教师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师德师风的有关要求,表示在工作中将率先垂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会议还重申了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师生身心健康,保障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作者: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