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级]环设1902班举办期末总结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25

总结会截图

为对本学期的各方面内容进行总结,通知暑假相关须知,引导学生科学计划暑期生活,628日,环保设备工程专业1902班举办线上期末总结会,环设1902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环设1902班学习委员张殿卿对本学期各项课程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虽然线上课程充满困难,但学生们的学习态度良好,希望在暑假期间继续保持。除此之外,他强调目前正在进行的科技论文写作实训课程为今后的学习奠定基础,希望学生们认真学习。随后,团支部书记胡沛语在团支部建设方面进行总结。他首先指出本班团员入党积极性在全院居于前列,团支部入选院活力团支部,其次讲解下学期的团日活动计划。紧接着,学生们对线上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包括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实践、工作等情况。在学习方面,学生们大多表示线上学习对自觉性要求加强,学习效果有所下降。在生活方面,学生们表示有机会投入更多的课余时间发展兴趣爱好,开拓视野。会议最后,我院2019级辅导员徐光辉对学生的自我总结进行针对性评价,并提出建议。他强调要积极自我反思、充实暑假、清楚定位、明确方向。

本次期末总结会有利于学生增强总结反思意识,提高暑期自我学习积极性加强班级学风建设。

作者:李炬城  责任编辑:孙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