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级]我院装控1902班召开期末学习分享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87

为加强班级整体学习氛围,让学生明确学习方向,装控1902班于625日举行了期末学习分享会,本次会议由班长丁承文主持,装控1902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由丁承文针对本学期班级总体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他分别从班级活跃程度、上课出勤率、作业完成情况等学习表现进行分析,指出班集体的优势以及不足。丁承文表示:“本学期的学习开展方式比较特殊,大多数同学还是能够克服困难,没有落下学业,并在期末考核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值得我们学习,但也有一部分同学逐渐懒散,出现了作业迟交忘交,上课不准时的情况,希望大家能及时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认真的对待课业。”随后进入自我反思阶段,一部分同学自告奋勇指出自己的缺点,并分享线上学习的收获。其中,装控1902班学生申晓航表示:“线上学习让我意识到了自己自制力不足的问题,所以我决定在这个暑假好好复习,争取在开学的高数和大物考试里取得好成绩来证明自己!接着,丁承文对下学期的开学学习工作进行布置,通过班级讨论与交流,对班规进行了完善,并让学生们逐步适应学校新的相关教学安排。会议最后,丁承文强调:“虽然各地疫情状况趋于稳定,依然不能太掉轻心,按时填报疫情防控通依然十分重要。”

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此次班会有助于班级学生吸取好的学习经验,摒弃不良的学习习惯,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作者:江琪  责任编辑:田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