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714


628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贯彻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与会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今年在疫情防控期间召开“两会”,昭示着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英明决策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展现了中华儿女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和共克时艰、砥砺前行的中国精神。工作报告聚焦民生、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冯宝鹏强调,要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把握国家大政方针。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冯宝鹏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和实验室隐患排查。二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要多措并举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四是要统筹谋划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为学院发展设计蓝图。五是要增强制度意识,公平公正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