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7级]我院宋永娟荣获优秀党员称号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89

624日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公布2020年学生党建评优结果,新能源学院宋永娟荣获优秀学生党员。宋永娟,女,中共党员,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

宋永娟现担任新能源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学习成绩位列专业前列,曾多次获国家励志,社会工作等各项奖学金,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宋永娟在学习、科研、实践、文体等方面均有收获。累计获得各类奖学金、荣誉称号十余项;参与大创项目,所在团队获评校级大创优秀项目,做为团队代表赴青岛大学参加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赛现场答辩并斩获金奖。多次主持晚会、参加演讲比赛、参与支教等,追求全面发展。本次荣获优秀学生党员,宋永娟说到:“大学生追求全面发展,争做时代的弄潮儿,荣获优秀学生党员是对我学习工作的肯定,我也要发扬党员精神,严于律己,服务师生。”

本次优秀党员的评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宋永娟荣获优秀学生党员,为我院做出了学生党员的优秀典范,为做好新能源学院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优秀学生带头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朱海  责任编辑: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