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级]343号防疫复工实践队调研连云港强邦石英制品有限公司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82

   为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探寻疫情影响下家乡企业现状,202062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能源学院343号防疫复工实践队组织连云港强邦石英制品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活动。343号防疫复工实践队成员包括王周皓瑜、石浩龙、张皓凯。

   实践伊始,实践队成员共同对企业负责人段井强进行采访。在采访中,段井强强调企业在疫情复工复产期间采取酒精消毒、佩戴口罩及建立隔离室等防护措施。对于企业现状,他表示:“疫情初期对企业存在影响,但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企业也逐渐恢复正常的生产水平,与去年同期相比,企业的收入水平略有增长。”采访结束后,实践队成员为了解工人的工作情况,对工人工作的车间进行现场调查。调查期间,实践队成员石浩龙对一位工作人员进行采访,该工作人员表示:“企业在复工之后,疫情防控措施相对完备。企业对每个车间的工人数量进行控制,减少人员的密集程度。同时,工人工作时长与往常相比基本持平,生产工作也能够按时进行。”

   “此次调研的开展,让我们能够有机会深入企业内部,了解家乡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同时此次调研锻炼每一位成员的实践能力。”张皓凯在调研后总结道。

作者:石浩龙   责任编辑:刘静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