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化合作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923

参观走访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7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副院长黄善波、副书记郭杰,学校就业中心副主任董发广以及学院电气工程系的相关人员一行9人走访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特锐德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常美华,研究院主任王贵罡,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孟祥龙等出席活动并座谈交流。

冯宝鹏一行先后参观了特锐德公司总部、特锐德生态党建展厅、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全面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及建设现状。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创业板第一股,面向国家新基建和工业互联网的新机遇,紧跟国家经济政策,把握市场机遇,在电力、铁路、煤炭等方面都获得了较快发展。

座谈会上,冯宝鹏致辞,介绍了新能源学院的基本情况,对特锐德集团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科技创新实践等方面提供的机会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校企共建活动,促进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推进校企深入合作。

常美华代表特锐德对冯宝鹏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从企业的发展理念、发展目标、研究方向及合作愿景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特锐德公司,希望学院能够给特锐德推荐优秀人才,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训、科研攻关等方面跟学院加强合作交流。

签订合作协议

教学实习基地授牌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校企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及教学实习基地授牌。

(作者 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