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关于参加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70

各有关单位

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指导下,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将共同举办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赛分团队组和企业组,参赛团队或企业核心成员中至少包含一名在站或已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或有意来青从事博士后研究的博士。

团队组要求:具有创业意向的创业团队或个人,截止报名时间尚未在审批部门进行企业注册登记。

企业组要求:已在审批部门注册登记为企业,参赛博士后需在企业中占股,或与博士后有深度合作(有合作协议)。

二、参赛要求及流程

详细要求参见《关于举办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通知》(附件1)。

三、工作安排

1.参赛项目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网址为www.qdbsh.com

2.有意向参赛的博士后请填写《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统计表》(附件2),并于78日之前发送至邮箱:liuxiaoyi@upc.edu.cn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076

  

  

附件:

  

附件1:关于举办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通知.docx

  

附件2: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参赛报名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