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666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第67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我院徐文刚、王阳、万娱3名博士后入选,我校共18名博士后入选。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重点支持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的科研项目。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一般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本批次面上资助一等资助仅用于“向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专项资助”中直接参与新冠肺炎一线救治工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此次公示的3707名博士后均获得二等资助。

我院博士后获第67批面上资助名单

序号
姓名
申报学科
合作导师
1
徐文刚
化学
吴明铂
2
王阳
化学工程与技术
胡涵
3
万娱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蒋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