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我院举办“疫”不驻的风采篮球预选赛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128

篮球比赛现场   张银庆摄影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缓解研究生日常科研压力,增强锻炼身体的意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726-28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会主办,新能源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疫”不驻的风采篮球预选赛在研究生公寓南侧篮球场展开,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课题组为参赛单位,由学院研究生学生会负责比赛事宜。活动伊始,本次活动负责人王玉杰对本次运动会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介绍,并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流程及注意事项。本次比赛共有三支队伍参加,采用小组循环赛的比赛形式。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各队队员互相配合,运球、传球、投篮,积极组织进攻,场外观众时刻关注场上局势,不时加油呐喊,为己方队员打气助威。裁判员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认真记录各轮比赛结果。比赛激烈进行,最终E404E1403两支队伍获得冠亚军出线,赢得了本次篮球比赛学院预选赛的胜利,同时获得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的比赛资格。

本次篮球比赛促进了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示了研究生的良好风貌。同时也加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参赛队员拼搏进取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让研究生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科研生活中。

作者:张银庆 责任编辑: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