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控系党支部集体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319

 

814日上午,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8讲在光明网、新华网、快手、央视频等多个平台在线同步开讲,装控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客户端远程集体在线收看。

本次微党课介绍了我校与兰州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大学以及中央音乐学院五所高校抗疫的故事。其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孙大满教授团队翻译的俄文版以及朱珊副教授团队翻译英文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体现了我校教师的责任担当,向世界传递中国的战“疫”经验。微党课讲述的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战疫故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面临重大艰难险阻时强大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始终牢记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全过程全方位。

                   (作者 左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