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控系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335



93日下午,装控系党支部在工科楼E411党员之家开展了学习 “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是支部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的总体部署,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为主线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之一,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玉财主持。

本次“改革开放史”微党课由支部本月值月党员孙鑫晖同志主讲,内容包括改革开放背景、改革开放形成过程、改革开放重大事件、改革开放意义及评价等几个方面,学习结束之后支部党员针对改革开放史及当前改革开放的新形势开展了热烈交流。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接下来支部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为主题的其他系列活动,使广大师生党员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作者 孙鑫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