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装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51

装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古镇口校区搬迁之际,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领会中央指示精神,促进党员同志在搬迁过程中发挥作用,914日,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特种楼C431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崔庆杰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强调的抗战精神,随后由宋晓航带领大家一起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也就自己的职责和对抗战精神的理解展开了讨论,明确学生党员应有的使命与担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将个人的理想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锤炼专业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绘就最亮丽的人生底色,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要做和平发展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多做实事、会做新事、敢做难事,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随后,侯燕芳向支部党员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内容及精神。最后,支部党员郑红祥提出学生党员在古镇口校区搬迁中应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他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拥护学校搬迁校区的决定;也应不忘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帮助同学们克服在搬迁过程中的困难。

此次会议以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指示贯穿始终,与古镇口校区搬迁实际问题相结合。对于党员同志在此次搬迁过程中发挥的作用起到很好的激励动员作用,有利于学生党员意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做到相互,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作者:曲艺 责任编辑:沈子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