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装控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14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于9月12日开展线上组织生活,此次会议由庄浩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发展对象参


组织生活截图

会议伊始,首先由主持人庄浩宇带领支部党员学习本次座谈会的内容,强调伟大的抗战精神的内涵。随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日本投降的影视资料,回顾中国人民反抗侵略的历史。全体党员在观看过后展开讨论支部党员表示,抗战精神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艰难的精神动力,值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之际,身为学生党员的我们更应当学习并弘扬抗战精神,百折不挠、坚忍不拔,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敢于斗争,善于创造;仍要用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坚实国力,用我们的底气、能力和智慧,万众一心,风雨无阻,奋勇前进!”最后,主持人庄浩宇向支部党员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的核心内容,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组织生活有利于学生党员明确责任意识,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推动支部党员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作者:张尧 编辑:李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