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举办“丹枫迎秋·情谊相融”师生联谊排球赛

作者:牛海锌 董乐然 徐光辉责任编辑:徐光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218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增进师生沟通交流,不断增强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1011日,新能源学院于工科楼D座前的排球运动场举办四场“丹枫迎秋·情谊相融”师生排球联谊赛,教职工排球队与各年级学生排球队进行了四场友谊赛交流。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随着裁判的一声声哨响,发球、传球、扣球、拦网,场上队员鼓足劲头,奋力争分,将每一项技术动作都发挥得淋漓尽致,给场下的观众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师生比赛。比赛过程中,教师们赢球便和配合默契的搭档击掌为贺,失球便为学生们的出色表现鼓掌,以示赞许与鼓励,全场的气氛和谐融洽,展现了新能源学院全体师生风采。

教职工队伍和学生队伍同场竞技、亦师亦友、相互鼓励、努力拼搏、发挥出色,展现出了良好的战术水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既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友谊,体现了本次联谊赛“丹枫迎秋·情谊相融”的主题。

此次联谊赛旨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加深师生之间的感情和交流,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参赛选手环保设备工程专业1901班董乐然感慨说这次和教职工老师们交流,不仅从老师们那里学到了技术和精神,更促进了我们学生和老师之间的友谊,希望之后还可以举办类似的活动。

 最终成绩如下:

教职工队伍-20级学生队伍  2:0

教职工队伍-17级学生队伍  1:2

教职工队伍-18级学生队伍  2:0

教职工队伍-19级学生队伍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