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84

    41日上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Cache_-2eaf0fe1debee318.

)55_5_K31V%0~O)OCSX%PZ7


支部书记王丽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结合实验中心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接着,支部进行集中学习,观看了“重回中共一大现场”纪录片,重温中共一大传奇的建党历程。通过学习,党员们对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饶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容的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只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行。我们要坚定中国共产主义信仰和远大理想,努力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支部参观了学校“新时代、新征程,辉煌十三五、启航十四五、庆祝建党100周年成就展”,展览全面展示了学校五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老师们为学校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骄傲,同时也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表示要凝心聚力,勇担责任,开拓创新,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王丽飞 孙卓辉 ;审核:王丽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