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能源学院关于召开2020-2021-2学期期中检查教师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张涔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39

学院各单位:

课程考核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既是检验教师教学效果、评价课程目标达成的有效手段,也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途径。为了突出教师在教学中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地位,充分调动和发挥教与学两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协调发展,学校实施了课程考核评价方式改革,提出逐步加大过程考核力度,围绕着“两性一度”增加过程考核的次数与难度,提高过程考核在总成绩中的比重。学校要求至2023年期末考试成绩比重下降到50%以内,目前这一工作正在积极推进过程中。

为了了解学校推进课程考核评价方式改革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挖掘先进经验,梳理关键问题,确保改革实效。学院决定召开学生座谈会,会议主题是“课程考核之我见”,具体内容:

1)你对学校推进课程考核评价方式改革的看法。

2)你在教学过程中都采取了哪些过程考核的方式?

3)你认为目前过程考核中存在哪些问题?

4)你对推荐课程考核评价方式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

1)学院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成员。

2)学校、学院立项考试改革项目负责人。

3)专业核心课程的负责人或骨干教师。

时间:202142115:45-17:15

地点:特种楼C433会议室

请各单位按要求组织好参会人员。

 

新能源学院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