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01

座谈会现场

4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专题座谈交流课程过程考核工作的实施情况。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黄善波主持,2018级、2019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黄善波副院长介绍了座谈会的背景,指出推动课程的过程化考核改革,加强过程化考核的管理,对于促进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学生代表结合日常学习经历,分享了对于课程过程考核的看法,并针对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从学生反馈的信息来看,学校推进课程考核评价方式改革取得了初步的成效,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学生由被动学习转为主动学习。学院将认真总结学生对课程过程考核的意见及建议,以提高课程的“两性一度”为目标,注重学生知识、能力和素养的协同培养,扎实推进课程考核方式改革,不断规范过程性考核,真正实现“学生中心”的教育理念。

(作者:张涔  审核:马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