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青岛党史纪念馆资料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02


  422日新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特种楼C43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观看青岛党史纪念馆视频资料;推荐学院“两优一先”候选人。

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翟东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并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讲话精神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于高等教育和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二是对于一流大学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一流大学的建设指明了方向;三是要求广大高校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随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表感想,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院机关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观看了由支部党员郭晓静老师介绍青岛党史纪念馆的视频,让广大党员对于青岛党史纪念馆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视频生动详实,完整的介绍了从建党初期至今的重大事件,为支部实地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做了充分的准备。

最后,院机关党支部讨论了学院“两优一先” 候选人推荐名单。

                                                           (作者:徐光辉  审核:边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