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新能源学院举办省校级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答辩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13

答辩会现场 于振兴摄

425日,我院省校两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答辩会于新能源大厦57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兼职辅导员于振兴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张子良、高名扬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会担任评委。2021届共22位优秀学生依次参加答辩。

会议伊始,于振兴介绍评优条件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希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此次评选。答辩过程中,22位候选人利用幻灯片进行个人演讲。答辩结束后,评委按照评选标准,根据各申请人的答辩表现,综合考虑候选人专业成绩、学术科研、学生工作、课外实践及个人品质等诸多方面后,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定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及校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名单。最终,王玉君、刘雷、赵晨辰、谢保江、张颢腾、高文倩、张建亮、张昊8位学生被评选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任伟、冯蕾、袁诚、高涵、李静文、管文龙、李琳、赵胜8位学生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本次答辩会的举行,旨在评选和宣传表彰优秀的新能源学院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有利于进一步发挥优秀研究生的榜样作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对我院学风建设也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于振兴   责任编辑:刘静秋   审核: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