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奋斗百年路,开辟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展览参观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5

为弘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精神,426日到30日,我院党建中心在古镇口校区开展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展览参观活动。古镇口校区全体党员参观我院“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展牌”。本次活动由我院研究生党建事务中心主办,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本次活动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然后他们带领党支部成员参观党史展板,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精神,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参观过程中,各支部了解党史的党员同志站在展板边主动向其他党员讲解重要历史事件的细节。随后,党支部成员进行了活动的总结:“党员们通过回顾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岁月和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增加对党史进一步认识与理解,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最后,各支部书记表示:“党员同志要加强党史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路。”

通过此次的参观活动,各党支部成员对党史的了解进一步加深,有助于每位党员从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中汲取奋斗的力量,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作者:李文涛   责任编辑:张思芝   审核: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