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新能源学院2019级本科生召开班长例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131

429日,我院召开2019级班长例会。会议由新能源学院2019级辅导员徐光辉主持,全体2019级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徐光辉以课堂出勤率为切入点,重点强调了课堂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各班密切关注学生的课堂表现,杜绝迟到、旷课的情况的发生。徐光辉表示,考勤情况是班级学风状况的最直接反映,要做好学风建设,课堂考勤一定不能忽略,班级应多组织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同时,徐光辉强调各班班长要在班里鼓励学习优秀的学生做好带头作用,作为其他同学的榜样带动班级学风建设,迎接即将面临的四六级英语考试,提高英语六级一次通过率和平均成绩。紧接着,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徐光辉建议学生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学生要如实汇报行程,注意出行安全并做好请销假工作。最后,他表示各宿舍最后一个离开的学生要关闭所有用电器和插座等并关好门窗,消除火灾隐患和财产安全问题。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各班的学风建设,同时针对2019级专业学习情况进行报告和问题梳理,针对各班级期中考试的学情分析、学习方案实施情况,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达成学习共识,为夯实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巩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起到一定积极作用。

      作者:丁承文  牛海锌   责任编辑:赵亓新   审核: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