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发展]我院举办“谁‘羽’争锋”研究生羽毛球系列挑战赛混双比赛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113

参赛选手合影  高健壹摄

为加强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文化体育氛围,57日,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谁‘羽’争锋”研究生羽毛球系列挑战赛混双比赛在古镇口校区羽毛球馆进行。研究生辅导员高名扬出席。

此次比赛共6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根据抽签结果分为AB两个小组,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及21分制,裁判进行简单的规则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你争我夺。比赛过程中,赛场双方一度势均力敌,比分不相上下。经过两轮小组内循环对抗赛及第三轮冠亚争夺赛后,三支队伍脱颖而出。最终,南知镕和孙海华获得冠军,范玉玲和于璐获得亚军,潘诗洋和于振兴获得季军,混双比赛圆满结束。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赛场上的相互切磋,不仅可以实现共同提高,引导学院研究生在体育运动中增强体质、磨练意志、提升素质,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和互动的平台,有利于增进学院研究生间的友谊。

本次“谁‘羽’争锋”研究生羽毛球系列挑战赛的举办,有利于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有利于丰富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为学院研究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有利于加强学生的身体素质,让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科研生活中。

作者:张银庆  责任编辑:孙清华  审核: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