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党支部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212

组织架构:

书记:宋永娟

副书记:尹宏

组织委员:王玉杰

宣传委员:窦玉


支部成员:

(截止202151日)

党员(13)人

预备党员(8)人

发展对象(7)人 

积极分子(21)人



活动名称:“白衣天使,我想对你说”征文活动

活动时间:2020221~223


活动名称:学生会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线上答题活动

活动时间:202033

活动内容:通过问卷系统分享疫情防控问答问题,支部成员轮流作答,相互交流做题方法以及自我防护相关知识小技巧,随后支部成员分别分享了疫情期间所做的志愿服务等工作。活动最后,支部成员就打造学生会党支部特色活动等事项积极参与讨论。



活动名称:疫情防控,青年人在行动活动

活动时间:2020324

活动内容:学习视频《张维为: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颚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活动名称:“致敬·缅怀·前行”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时间:202044

活动内容:学习抗“疫”巾帼女英雄夏思思的感人故事,随后,同学们通过线上直播积极进行发言。



活动名称:学生会党支部开展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时间:202054

活动内容:观看屏幕分享的习近平总书记这些年对于青年的青春寄语,深刻理解寄语中所蕴含的深意和对于青年人的殷切希望,对于青春寄语支部成员结合抗疫事迹展开积极讨论。

随后支部成员观看了中国女排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视频。




活动名称:学生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

活动时间:2020527

活动内容:支部成员观看“两会”及脱贫攻坚相关视频,随后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与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活动名称:学生会党支部组织“追寻红色足迹,迎接党的生日”主题观影和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202071

活动内容:观看党史记录片――《重生》,组织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名称:学生会党支部组织参加线上微党课

活动时间:202085日,814

活动内容:组织参加线上微党课7讲,线上微党课8


活动名称:学生会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活动时间:202099

活动内容:支部成员刘天禹、于璐、张银庆分别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学生党员在古镇口搬迁中作用发挥的相关要求”三部分内容进行学习和交流。最后,穆海涛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健康、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关怀;同时指出会议存在的问题


活动名称:学生会党支部开展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活动

活动时间:20201030

活动内容:支部成员在不同地点通过多种方式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中共中央1030日上午10时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和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名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下的学科专业发展&党员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素养联合主题微党课

活动时间:20201123

活动内容:环设本科生党支部和学生会党支部听取吴明铂老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与精神及学科专业发展的讲解,并听取穆海涛老师对学生党员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要求的讲述。



活动名称: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

活动时间:20201224

活动内容:听取张荣华教授讲解“四史”的价值意蕴与核心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