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责任编辑:徐光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151


组织架构:

书记:陈文淙

组织委员:刘玉玲

宣传委员:李一航


支部成员:

(截止202151日)

党员(11)人

预备党员(26)人

发展对象(8)人

积极分子(51)人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活动时间:20191015

活动内容:支委会内部选举及工作安排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阅兵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时间:20191016

活动内容:观看精彩视频片段、党支部成员发言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确立积极分子会议

活动时间:20191019

活动内容:经与会党员的讨论决定,王雅慧等11人顺利通过大会审核,发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和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党课

活动时间:2019111

活动内容: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丽 飞在特种楼C431为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弘扬红 旗渠精神”主题党课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组织生活会

活动时间:20191117

活动内容:阅读党章部分章节内容、党支部全体成员对照党章进行自查,就自己找出的问题以及今后整改的措施进行发言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活动时间:2019123

活动内容:经与会党员的讨论决定,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党支部正式接收张安琪、 张志江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活动时间:2019123

活动内容: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视频、支部书记孙传栋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各位党员开展个人自评、辅导员老师穆海涛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情 况进行了点评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活动时间:20191213

活动内容:预备党员汇报、支部成员发言、正式党员投票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线上默哀活动

活动时间:202044

活动内容:十点整,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鸣笛与警报声中共同默哀三分钟。默哀结束后,全体 成员观看了时政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白衣执甲》和《战“疫”故 事》部分片段。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时间:202047

活动内容:经与会党员的讨论决定,袁继旭等11人顺利通过大会审核,发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确定发展对象

活动时间:2020413

活动内容:经与会党员的讨论决定,刘炳龙等8人顺利通过大会审核,确立为发展对象。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知识 助力脱贫攻坚”组织生活会

活动时间:2020524

活动内容:观看微视频《向胜利进军!回顾习近平历年两会扶贫金句》和《视评2020两会:剩余贫困人口如何全部脱贫?》。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活动时间:2020615

活动内容:五位预备党员进行汇报、支部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所有预备党员全票通过,荆术欣、王浩、韩颖斐、邹超、王靖 颖五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活动时间:2020913

活动内容:支部成员通过观看两段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进行学习。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接收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活动时间:2020915

活动内容:三位预备党员进行汇报、支部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所有预备党员全票通过,陈文淙、王远卓、聂董帆等三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苏龙、刘炳龙等八名发展对象确立为预备党员。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确立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会议

活动时间:20201020

活动内容:会议应到有正式表决权的正式党员4人,实到4人,经无记名表决,4人赞成,0人 反对,0人弃权,最终确定宋宜凯等11名同志为积极分子,赵蕾等16名同志为发展对象。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会

活动时间:20201030

活动内容:观看新闻发布会的直播并组织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精神。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的组织生活会

活动时间:20201130

活动内容:支委会认为黄中正、赵宇等15位同志思想积极向上,入党动机端正,可列为 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活动时间:2020123

活动内容:经支部大会逐一讨论、表决,最终认 定林鸿彬、朱劲男、肖寒冰、何海龙、杨国涛和李承晋等六位同志符合转正要求,支 部接收其为正式党员。

活动照片:




活动名称:电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活动时间:2020123

活动内容:经与会正式党员的讨论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孙维康、任邵伟、魏孟迪、叶桐等1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