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发展]新能源学院辩论队获乙级辩论联赛亚军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92

活动现场

建设学校“321”专项计划,展学生文体能力59日时代辩协于文理楼模拟法庭举行2020-2021学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辩论联赛决赛暨联赛颁奖仪式其中,新能源学院斩获本届联赛乙级亚军及优秀评委奖项。

在过去一学期的联赛共计赛程中,新能源学院辩协全力备赛,取得小组赛100%胜率的战果,在乙级联赛的三轮赛季中取得两场连胜,辩出了新能源学院学子的风采,最终在乙级联赛决赛以54的票数差距惜败石油工程学院,取得本次乙级联赛亚军。新能源学院辩协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响应院部“321”专项建设,开展各类活动,并取得一定成果:共计举办两场大型辩论赛,累积500人次参与;培养校级评委五名,获“优秀评委奖”一例;三名成员获市级辩论赛奖项,两人入选校队。我院辩协在本届联赛中能取得一定的表现与成绩,也皆是由于新能源学院辩协指导老师郭晓静老师的关切指导与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本次辩论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新能源学院辩协的发展并未停止,它将继续开始新的征程。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们的文体发展,通过各种比赛和活动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鼓励大家活跃思维,了解人文历史发展,成为一个有思想、有文化、能表达的新时代大学生。辩论中的思考与技巧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协作与辩论能力,还有利于锻炼学生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思维反应速度,对学生能力的提升有积极意义。也为大学生将来的社会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思想上起到引领作用。

作者:张文成  熊付佳  高德政   责任编辑:岳逸轩   审核: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