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成长]新能源学院青年之家开展“百本红色书籍,百部红色电影进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04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近期新能源学院团委开展了百本红色书籍百部红色电影进支部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新能源学院青年之家主任陶志雄组织学院全体青年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本次活动提供红色经典诵读、红色经典感悟和红色影片配音三种活动形式并以推文宣传的形式向团支部和广大青年学生征集作品。截至59共征集到有效作品三件。其中,能源与动力工程1902团支部王恩礼提交诵读视频作品视频里他在南京玄武湖讲述这里曾经发生的革命故事。能动1901团支部逯志豪提交经典感悟文字作品他在五一期间重温《道路何以自信》红色书籍并对我国的发展道路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认识呼吁青年学子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扛起肩上之责任。能动1901团支部葛士宇、尕婷婷、陈汉元等学生共同制作完成影片配音配音片段截取自电影《建军大业》部分片段着重体现革命先辈的艰难建军史与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目前新能源学院青年之家已在新能源学院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展开第一阶段作品展示,后续将继续收集作品并撰写推文和新闻稿进行宣传

   本次百本红色书籍百部红色电影进支部专题学习活动的举办广大青年学生回顾红色经典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有利于青年学生提高思想觉悟。

作者:代小婷   责任编辑:周天宇   审核: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