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工会召开运动会总结及歌咏比赛部署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徐光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26


525日上午,新能源学院工会在工科E411召开2021年田径运动会总结大会,并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党委副书记郭杰、工会主席马文忠,各系室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及组长出席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马文忠汇报学院田径运动会教工相关工作及教工组成绩,宣读了新能源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的文件,并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创造更优异的成绩。最后,马主席就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进行部署,鼓励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为学院集体荣誉贡献一份力量。

党委书记冯宝鹏对学院教职工这次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获表彰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氛围,也希望学院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创佳绩、迎辉煌。最后,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发扬体育竞技精神,积极参与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争取在学院的各相工作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创一流、构建和谐学院贡献力量。

                                                                                                                                                          作者:朱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