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秦凯娜获评2021年学校“十大学生标兵”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32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展示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引导广大学生成长成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决定面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开展2021年“十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我院研究生秦凯娜获此项荣誉。

秦凯娜新能源学院2019级研究生。她勤学善思,勇于创新务实重干专业成绩综合排名第四,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公开发明专利1项获评胜利成才奖学金、硕士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优秀生源奖学金。学习之余,她曾任保研辅导员新能源学院研究生党建事务中心主任,现任学院研究生党建管理助理、电气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职务新能源学院成立之初,为保障研究生党建工作的平稳运行和党建工作贯穿于育人各个环节,秦凯娜成立学院研究生党建事务中心,解决了各专业首汇新学院,党组织建设不完全和党员间互不相识凝聚力下降的问题任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和本科生保研辅导员期间,秉承“教育无他、唯爱与榜样”的理念共负责过619名学生的管理和教育深夜陪伴学生赶往医院、寒假远赴2000里家访、值班室三百余名学生谈心谈话……用爱开启学生思想和心灵,帮助青年学子树立正确人生坐标所带研究生就业率100%,位列全校第一

此次我院秦凯娜获评十大学生标兵有助于在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利于激发学生勤奋好学、奋发向上的学习精神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闫彤  高德政  田鸽   编辑:李小雨   审核: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