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门课程获批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18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认定结果,我院蒋文春教授团队的《过程设备设计》、马文忠教授团队的《电路分析》获批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山东省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旨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本次我校共17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入选。

学院将通过多种途径鼓励课程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持续优化课程思政教学内容,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模式,推动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融合,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效应,积极推动我院课程思政教学工作。

(作者:张涔  审核:黄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