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关于征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项目制项目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张涔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33

院属各单位:

为了加强新专业建设,促进学生最大化、个性化发展,强化学生的专业认同,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提升学生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院决定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实施本科生项目制计划。现向全院教师征集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是指以科学研究或综合工程设计为目的,依托教师的纵向或横向课题,学生以团队方式参与其中。

2项目应符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应有明确的研究目标。

3)项目自学生2年级开始启动,直至4年级毕业时为止。

4项目指导教师应由具有指导硕士研究生资格的教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讲师及以上职称。

5)教师应根据学生认知阶段和学业水平制定阶梯型、个性化的阶段工作方案,明确阶段工作任务和考核目标。

6)教师应立德树人,对学生进行全面指导,切实关心学生成长,帮助解决学生的困难,为学生创造进入实验室、课题组的机会或条件。

7)每位教师申报的题目不超过两个。

请学院从事相关领域教师积极参与和申报,填写《新能源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项目制计划立项申请表》并发送到学院教学办,学院汇总后发给学生进行选择。题目申请时间截止630日。

未尽事宜,请于学院教学办联系。

 

 

 

 

 

 

新能源学院

2020618

新能源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项目制计划立项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