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慰问2020级军训团全体受训学生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398

全体慰问领导及教师

活动现场

冯宝鹏、谭书臻讲话鼓舞全团士气

为带训学生学生教官发放慰问品

为检验近期新能源学院军训团训练成果,提高全团士气,学院赴军训场慰问全体参训学生及带训教官。军训旅旅长、武装部副部长谭书臻,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党委副书记郭杰,装控系党支部书记左海强、能动系党支部书记张克舫、电气系党支部书记张丽霞,能动系教师代表宋文霞、白章、杨正大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报告首长,七团全体成员集合完毕,请指示!”慰问活动随着值班教官丁成栋的汇报正式展开。冯宝鹏为全团参训学生加油鼓劲,他说:“通过四天的军训,同学们晒黑了,但精神更加饱满了。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也是人生的必修课,同学们要通过军训,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学会用纪律来约束自己,锤炼精神品格,不断内化为成长的动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继续端正态度,严格要求,敢于吃苦,敢于拼搏,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学习优秀的军人作风,展现新能源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谭书臻对通过几个原地转体动作检验了军训的初步成果,“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整齐的步伐引出了在场成员们的阵阵掌声。他激动的说道“大家晒黑的皮肤是军训这一节点的一个见证,更是你们大学必修历程的一个见证,你们四天成果让我很是惊喜,同时也消除了我对你们大一新生的顾虑与担忧,我要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同时,他也对军训团训练效果提出要求“希望新能源学院军训团像2019年一样,取得先进团称号!”。随后,冯宝鹏与谭书臻为军训教官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牛奶、巧克力等慰问品,肯定军训教官的工作的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军训教学工作。能动系教师代表为学生赠送清热解暑西瓜。

通过本次慰问工作,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提振了全团士气,激发了全体受训学生的训练热情,同时展现了新能源军训团的良好风貌,为新能源学院顺利完成军训工作打下基础。

 

作者:陈勇奇  摄影:陈勇奇  编辑:郭晓静  审核: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