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379

新能源军训团合照

新能源军训团合照

新能源军训团合照

分列式行进

刺杀操表演

新能源军训团风采

先进团代表颁奖现场

优秀干部代表颁奖现场

优秀学生代表颁奖现场

716日,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于运动场举行。新能源军训7团烽火十三连、尖刀十四连、巾帼十五连429人参加,参加分列式展示、承担军训旅刺杀操汇报表演任务,在蒙蒙细雨中展现火热青春。
   
结业典礼上,参训学生整齐列队,以高昂的士气接受检阅。伴着激昂的军乐,踏着整齐的步伐,新能源军训团分列式方队用响亮的口号,展现出新能源学子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姿态。军训成果汇报展示中,我院的刺杀操表演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军训的教学成果和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此次军训工作中,我院师生组织有序、上下一心、热情高涨,克服军训时间调整、无部队承训教官、学生教官不足等不利因素和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军训工作,并荣获先进团、先进连、阅兵优胜方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征文比赛组织工作先进团等称号,囊括军训旅颁发的所有荣誉项目。

作者:田鸽  摄影:王路宽、周昕然、任杰睿  编辑:郭晓静  审核: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