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青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154


2021721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C43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黄善波列席并指导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王丽飞同志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支部提出批评意见。

随后,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查摆差距不足,剖析问题原因,阐明努力方向,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学院副院长黄善波同志做点评发言,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检视问题深刻,方向明确、态度坚决。并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学以致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提升;三是加强实验教学课程思政,延伸实验教学的深度和广度;四是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对标提高实验教学和管理水平;五是加强目标规划,提升实验中心的影响力。

最后,支部书记王丽飞同志表示,支部今后要针对点评意见和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在工作中学以致用, 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王丽飞 审核:边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