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装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87

活动现场  江佳豪摄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对讨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7月26日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特种楼C431会议室举行 “四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商泽堃主持,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主要分为何为“四史”,何为党支部和党支部工作三部分组成。活动伊始,商泽堃对支部成员对于四史的认识进行考察,各个成员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商泽堃指出“四史”内容各有侧重,但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四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同时商泽堃指出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以及高等学校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希望支部成员可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最后,商泽堃对于过去一年支部的工作状况进行总结,然后组织大家对于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积极的讨论,最后支部成员一致同意建立党小组工作制度,并对其做了详细的计划。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成员对“四史”的学习热情,同时对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做出规划,有利于支部的成长及壮大,为支部新一阶段的优良发展做出铺垫。

作者江佳豪   编辑李小雨   审核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