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装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79

活动现场  李木子摄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力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党性、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7月25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特种楼C431会议室举行 “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浩玮主持,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总结了党支部2020至2021年度本支部工作汇报,党支部书记朱浩玮总结了党支部的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发展情况,并最后指出目前党支部部分问题,如理论学习不深、党务工作缺乏创新、党团结合不够紧密等,为增强党支部活力,提高党员积极性,党支部计划进一步举行利于党员党性修养的活动。党支部为增强党员自我意识,举行党史学习交流”相关活动预备党员陈壬带头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感悟后,每位参会支部成员分别对自己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分享,并接受其他成员的对其发言的评议与交流。会议最后,预备党员陈壬建议大家将党史的学习落到实处,并希望支部成员能够下次会议上更积极的发言建议。

  本次会议切实号召了支部成员在学习生活中牢记自身的使命担当,加深支部内党员同志对党史的理解,对党员同志的发展再监督做出规划,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

作者李木子   编辑李小雨   审核郭晓静